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心系家乡重建 北川归来成都义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34  新浪娱乐
李易峰心系家乡重建北川归来成都义演(图)

李易峰在北川

李易峰心系家乡重建北川归来成都义演(图)

李易峰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身为成都人的李易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赶回家乡,参与录制一周年的赈灾义演晚会。

  就在去年的今天,中国发生了一场特大灾难。在这个生死一线的关头,全民齐心协力,战胜了可怕的灾难。作为一名演艺人员,更身为一名灾区重地的成都人,李易峰在赈灾的第一时刻连夜谱写赶制出的名为《娃娃不哭》的赈灾立志歌曲,在当下鼓舞了许多因地震而日夜惶恐的学生和青少年。

  昨晚,成龙刘德华冯小刚陈道明等演艺圈重量级明星纷纷飞赴成都参与《512中国精神》——抗震救灾周年义演。身为成都人的李易峰,为家乡重建不遗余力。一个月前他就与羽泉尚雯婕一同去到了北川,在临时搭起的简易舞台上和当地的百姓一起唱卡拉OK同乐,用自己的歌声为北川人民带去了关心和祝福。而这次义演,李宇春张靓颖、李易峰等作为川籍艺人代表也凭借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为家乡重建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李易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