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献礼”演唱会力邀光良许茹芸温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 移动将于2009年5月19日在成都举行“爱的献礼”群星演唱会,力邀光良许茹芸温岚、林健辉、阿穆隆等明星献唱,所有门票均通过线上抢票的方式免费向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发放。

  中国 移动倾情回馈高级会员 群星演唱会成都上演

  为了答谢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中国 移动将于5月19日晚18点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金色大厅歌剧院举办“爱的献礼”群星演唱会,与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高级会员们共同分享音乐。演唱会邀得光良、许茹芸、温岚、林健辉、阿穆隆等知名艺人倾情加盟,所有门票均通过线上抢票的方式免费向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发放。

  光良携无线金曲《右手边》再访蓉城

  刚刚在成都与中国 移动联合举办内地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右手边》无线下载量破千万庆功会的光良,5月19日将再访蓉城,应中国 移动之邀参与此次“爱的献礼”群星演唱会的演出,本次除了会为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高级会员们带来这首无线销量金曲《右手边》以外,还将献唱以往的经典歌曲,在去年抗震救灾时期挽救一个班的同学的生命的《童话》也是这一次成都演唱会光良的首选曲目。

  许茹芸阿穆隆首唱新歌 温岚力挺师弟林健辉

  本次“爱的献礼”群星演唱会更邀得刚刚推出新作的许茹芸和阿穆隆在本次演唱会上首次现场演唱新歌,中国 移动以此厚礼回馈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显足诚意。“电臀舞后”温岚获邀参加本次群星演唱会时更力荐师弟林健辉:“他是内敛的‘音乐草食男’,而我相对来说比较外向一些,我们的性格有很大的反差,我很期待跟他同台演出的感觉,现场应该会很好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光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