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出招 快女今年压力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48  东南快报

  选秀的第一品牌《快乐女声》开始海选,而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作为黑马,亦在同期开始“抢人”。李宇春将以“特别的方式”在本届“快女”中出场。《绝对唱响》透露,周杰伦不仅将为本届《绝对唱响》冠军量身打造歌曲,并力邀优胜选手参演MV和电视剧。当快女站在PK台上,对手已不是像昔日一样不堪一击,这次,快乐女声会被残酷的收视率和审美疲劳PK掉吗? 

  赛区PK

  江苏:29个

  2009年的“绝对唱响”海选采取“遍地开花”政策,海选赛区达29个之多,其中包括每个地区的十几个二级城市。

  湖南:放弃赛区制

  金鹰网加上全国另外五大门户网站,每个网络直通区将输送10名选手,共60位准“快女”。“快乐联盟”将由“快女”与全国10到20家地方电视台合作,每家电视台负责一个“片区”,总共推出240位准“快女”。

  前途PK

  江苏:拜师+不签约

  2008年,“绝对唱响”联手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选手的前途和出路,华谊兄弟可谓是全权包办。而今年,“绝对唱响”联手某唱片公司,获胜选手可签约该唱片公司成为旗下艺人。今年的“绝对唱响”决出的12强将跟随陶喆、张惠妹、胡彦斌、郑中基等“名师”学习,最终表现出色者可签约。江苏卫视称,因为选手与电视台不存在合约问题,所以也没所谓的与选手“交恶”事件。

  湖南:选择性签约

  据了解,往年分赛区前十强都要与天娱签约,今年“快女”只有进入全国准决赛20强后才可以与天娱签约,而且双方不得公布合约细则。如果选手拒绝与天娱签约,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场外招

  江苏卫视 首拿“绿卡” 有政策

  《绝对唱响》连续几年率先拿下“绿卡”。据知情人士透露,江苏、湖南和天津卫视,同批次将选秀节目报审广电总局,但只有“绝对唱响”率先获批,遥遥领先于其他选秀项目。是江苏卫视向来很听话,还是广电以其他电视台来平衡湖南卫视的一台独大?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