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刘媛媛与北川师生共唱《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2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主唱成龙刘媛媛5月11日下午来到位于绵阳的北川中学,与北川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开展了“国家·爱”主题纪念活动。

  当天,成龙、刘媛媛携《国家》主创团队成员王平久、金培达、小柯、余秉翰,以及抗震救灾歌曲《生死不离》的曲作者舒楠,李宇春、新七小福等与北川中学全体师生及抗震救灾志愿者代表们整齐列队在操场上,《国家》音乐响起,一幅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在现场万余人的手中缓缓传递展开,十多分钟后,庄严的国旗覆盖住了北川中学整个操场,在成龙、刘媛媛的带领下,“北川加油!中国加油!”的呼声与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相互辉映,响彻云霄。

  在国旗传递仪式之后,成龙、刘媛媛现场为北川中学师生深情演唱了歌曲《国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国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