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广州深圳15日启动报名 王栎鑫为选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51  新浪娱乐
快女广州深圳15日启动报名王栎鑫为选手助阵

王栎鑫

快女广州深圳15日启动报名王栎鑫为选手助阵

2009快乐女声LOGO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广州唱区将于本月15日启动报名,此外,今年还将在深圳设立报名点,深圳地区的报名将和广州同一天启动,但会比广州提早一天结束。所有喜欢唱歌且年满18岁的女性公民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者请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前往报名。

  据悉,16日也就是广州唱区报名的第二天,2007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冠军王栎鑫将现身报名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对于王栎鑫来说,羊城广州自然是他的一大福地,事隔两年之久,究竟今年将会是谁代表广州唱区挺进长沙大本营,相信这将会是接下来一个月里很多人共同关心的话题。届时,王栎鑫也会和报名选手现场分享自己的参赛心得与经验,身体力行地为广州的选手保驾护航!

  广州报名时间:2009年5月15日至23日

  报名热线:15811873042  13533261741(外地固定电话拨打前加拨0)

  报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长隆旅游度假区长隆酒店

  深圳报名点报名时间:2009年5月15日至22日

  报名热线:0755-82611530

  报名地址:深圳金光华广场??耶罗酒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王栎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