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8日成方圆做客聊音乐影像《一路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27  新浪娱乐
预告:18日成方圆做客聊音乐影像《一路风情》

成方圆

预告:18日成方圆做客聊音乐影像《一路风情》

《一路风情》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下午17时,内地知名歌手成方圆将带着她的音乐影像作品《一路风情》独家做客新浪嘉宾直播间,与网友分享她这张作品的创作感悟,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8日17时开通)

  《一路风情》是一张关于旅行的唱片,成方圆全程策划,精心选曲,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和无可替代的音色,将世界音乐经典全新演绎,予人惊喜。这又是一本人在旅途的画册,成方圆执掌镜头,取景一路上的世态万象、风物人情,百分百私家体验和个人角度。

  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鲍比达倾力制作,出手深具水准的编曲和色彩丰满的配器,汇聚国外顶尖乐手实录,远赴美国后期制作母带处理,确保纯粹Hi-Fi品质。

  专辑曲风涵盖Jazz、Latin、Swing、Tango、Chanson、New Age等元素,呈现歌者宽广的音乐视野、多元化的音乐品味以及游刃有余的掌控能力。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