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评委温存戒“毒舌” 首日晋级名额难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8:32  红网
快女评委温存戒“毒舌”首日晋级名额难产(图)

长沙赛区三位评委

快女评委温存戒“毒舌”首日晋级名额难产(图)

选手演唱

快女评委温存戒“毒舌”首日晋级名额难产(图)

热门选手月亮

  红网5月13日讯(记者 朱青)“快女”长沙预选赛今日正式开锣,相比以往坐镇评委总会冒出“毒舌”,今年的艾敬、王东、李延亮更显温存。有意思的是,李延亮的众多玩味点评都堪称经典。此外,从长沙预选赛来看,“快女”整体水平比“超女”时期有所提高,尽管有着月亮、张晓洁等众多明星选手,但特色选手仍然十分缺乏。

  李延亮最玩味

  相比语不惊人不罢休的“毒舌”评委杨二车娜姆,今年“快女”长沙预选赛的评委由于受广电总局批文的限制,风格转向“温柔”。除了一再给选手选歌的机会,即便是面对纯粹搞笑的选手,艾敬、王东、李延亮三人也是坚持听完后给出“不错”的点评。接受采访时,艾敬表示很多选手都很紧张,因此微笑是让对方放松的唯一办法。而王东和李延亮也认为不少大牌艺人在后台都会紧张,更何况是平常的女孩子,因此更需要宽容面对选手。

  今年评委虽然温存,但对于PASSCARD(直接通行证)的管理却相当严格,直至17点还未放出一位直接晋级的名额。另外,李延亮在评委席中的众多言辞相当玩味,犀利却并不伤人。面对众多选手选唱《美丽笨女人》,李延亮一句“你们怎么就都那么笨?”引发爆笑。随后面对一位选手唱起该曲目变调时,其一句“你不漂亮也不笨”也堪称经典。凭借众多的经典语句,李延亮被媒体评为“最具玩味”的评委。

  选手素质有点“平”

  相比2005年、2006年“超女”时的中性风盛行,“快女”导演组早前就表示今年将推崇个性,并提醒选手千万别克隆李宇春。就长沙预选赛来看,今年虽然不乏仍有中性风选手,但比例却大大下降,相反非主流打扮的女生占据上风。

  此外,往年分赛区首日海选总会产生几个直接通行证,而本次长沙预选赛首张通行证则遭遇“难产”,即便是遇见不错的选手,三位评委也都始终选择保留。一些工作人员表示,对比往年海选总会有一些相当搞笑的选手,今年长沙的“快女”整体水平大幅提高,但缺少一些特别亮眼的选手。三位评委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看完一天的预选赛后没有遇见特别中意的选手,而目前相中的几个苗子也并非完美。对于心目中的完美标准,三位评委一致表示不需特别漂亮,但需要整体感觉搭调、舒服。“我认为自己也不漂亮,但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很多选手苗头都不错,但还没找准路子。今天我们看中的几个选手并不是单方面特别出彩,但整体感觉让人很轻松”,艾敬笑着说。

  明星选手多

  从“超女”、“快男”到“快女”,湖南卫视的选秀舞台素来不乏明星选手。记者从导演组获悉,目前长沙预选赛报名参赛的就有“绝对唱响”和“我型我SHOW”的选手。另外也有不少往届分赛区10强的“超女”,其中2006年广州唱区10强张晓洁就是一个例子。虽然卷土重来的张晓洁此次做好准备全新出发,但却并未如愿抢得直接通行资格,能否晋级50强还有待观望。

  在“快男”中凭借舞蹈脱颖而出的舞蹈演员月亮也参与了“快女”预选赛。作为一个有着自己的公司以及单曲的准明星,月亮在候场时显得相当安静。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拿着一把羽毛扇闭目养神的她害羞的笑了,自称不算明星。月亮表示,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是“超女”、“快男”,早在2006年时就计划参赛,但因为去韩国学习而错过。“参加‘快女’,我没什么特殊的,好不好要大家说了算”,她表示舞蹈将是今年参赛的秘密武器,“如果能走到后面就会演唱自己的歌曲。”不过遗憾的是,尽管是被相当看好,月亮也未能获得直接晋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