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组合DIY情侣T恤 纪念抗震救灾一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9:27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组合DIY情侣T恤纪念抗震救灾一周年

男才女貌联手绘制熊猫人爱心“T恤”

男才女貌组合DIY情侣T恤纪念抗震救灾一周年

戚薇、袁成杰爱心“体恤”5.12汶川大地震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是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在众多纪念活动中,男才女貌组合戚薇和袁成杰选择了制作限量T恤来表达爱心。戚薇作为成都人,地震当天在成都,时隔一年,她返回成都,希望“身体力行、抚恤心灵”,加入了“体恤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活动”。

  在成都春熙路第一城的HI PANDA 专柜,男才女貌组合参加了爱心白T恤现场印刷、义卖的活动,即“体恤”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HI PANDA与中国慈善总会——中国红行动联合发展,组织举办。戚薇和袁成杰现场协作DIY了情侣,设计理念直接单纯,名字为“体恤”(T恤的谐音)。意味着512需要人和人之间的关爱和T恤“身体力行、抚恤心灵”血浓与情十指相连的关爱之情。

  汶川地震过去一年了,再谈到这场灾难时,戚薇和袁成杰感叹地表示:“生者永相存,死者长已矣。每个人都要珍惜你我所拥有的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