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唱会票房破百万 范玮琪嫌林俊杰太会挣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1:00  新浪娱乐
演唱会票房破百万范玮琪嫌林俊杰太会挣钱(图)

林俊杰与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的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经正式启动,在其家乡新加坡成功举行了演唱会后,林俊杰的“杰伴2009”北京演唱会也将于6月20日首都体育馆举行,内地城市也将正式启动。目前,林俊杰北京演唱会已开始售票,据票务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林俊杰“杰伴2009”北京演唱会开票两天票房就突破百万,这几天票房也每日递增,一路飘红。

  不久前,林俊杰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中邀请了好友范范(范玮琪) 做演唱会表演嘉宾之一,而且还与她合唱了之前与阿SA的金曲《小酒窝》,并当众大胆亲吻范范。此次北京演唱会,范玮琪作为林俊杰的好友也特地录视频祝福林俊杰北京演唱会,她幽默的说道:“林俊杰你也太会选地方了吧,我刚在新加坡做完你演唱会的嘉宾,你就马上在北京开第二场,太会赚钱了啊,你要分我一点哦!”她还表示:“恭喜林俊杰又要开演唱会了,北京是很大的一站,对你一定很重要,希望你的演唱会能在新加坡一样轰动,惊动全世界。”

  对于师兄票房大卖,师妹金莎胡灵、师弟功夫派第一时间表示祝贺,他们在演出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俊杰这样的票房成绩在意料之中,近年来积攒的歌迷和人气已经足够他在同一城市连开几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