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宣传新碟炒情伤 前男友曝其曾劈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7:53  新浪娱乐
王心凌宣传新碟炒情伤前男友曝其曾劈腿(图)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心凌将于六月推出新碟,新碟再次大打与范植伟的爱情创伤的宣传牌,有消息说范植伟对此很不耐烦,曝料王心凌曾经因第三者劈腿,而被暗示卷入此次三角恋事件的立威廉却否认曾经追求过王心凌。

  王心凌曾与范植伟拍拖六年,最后分手收场。而将于六月推出新专辑的王心凌被指屡次以情伤为宣传卖点,台湾有报道说范植伟已忍无可忍,还找人传话给她,希望她不要再提往事,有消息说范植伟很不耐烦,愤怒地说:“她自己也劈腿,为什么不说?”

  而范植伟身边的友人还向台湾传媒爆料说当年范植伟曾亲眼目睹立威廉出现在王心凌家,不过王心凌的经理人作出否认,说两人根本不熟,立威廉也通过经理人表示当时她有男友,故不可能追她。(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