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金曲奖大奖预测 选秀歌手处境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44  新浪娱乐
台湾金曲奖大奖预测选秀歌手处境尴尬

第20届金曲奖LOGO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台湾金曲奖流行类颁奖礼将于6月27日举行,流行类提名名单于5月15日公布,尽管台湾金曲奖每年颁奖都会爆些冷门,不过作为全台湾最大的音乐颁奖礼,金曲奖仍旧受到了整个华语乐坛音乐人的重视。因为台湾金曲奖有很多本土性质的奖项,对于我们这些内地大众来说相对冷僻,所以我们仅仅对“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新人”作些预测,关于乐队组合就放在一起说。

  关于新人的部分,因为金曲奖对这方面要求比较严格,所以很多选秀歌手尽管都是发行新人出道专辑,但因为在出专辑前多少参与了选秀节目推出拼盘合辑的演唱,所以失去了入围新人奖的资格。相对来说,台湾金曲奖的新人奖颁出的,是很彻底的新人,所以名字都比较冷僻。

  另外,下面的预测名单绝非完全版本。金曲奖的评选除了发片时间,歌手属性之外,还采用报名制。也就是说无论这张专辑制作的有多完美,多应该拿奖,如果没有报名也是枉然。下面罗列的只是有资格入围本届金曲奖的歌手,具体的情况还要看金曲奖官方公布的标准了。

  因为罗列出来的各奖项有资格入围的专辑很多,所以在每个奖项中我们都分组讨论。LL

  快速入口

  男歌手奖项部分

  女歌手奖项部分

  乐队组合部分

  新人奖部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