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网络海选进全国决赛名额增加为6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4:24  中国新闻网
“快女”网络海选进全国决赛名额增加为60个
“快女”开赛,今年还增设了网络赛区

  中新网5月14日电 湖南卫视近日正式拉开2009“快乐女声”选拔赛的大幕,开赛几日来关注度一路高涨,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本次比赛的特色——网络海选则是焦点中的焦点。

  4月30日,网络海选提前一日开始,当日报名人数突破2000大关。9158视频社区为比赛量身定制的“快乐女声练歌房”和“快乐女声KTV”成为选手们热议的话题,几日下来,“上快女练歌房练歌,获海选通行证”成为热爱网络KTV的达人们流传的话语。目前,快女网络赛区中已经不乏实力强劲的选手,更有不少海外参赛者加入。

  介于网络赛区的呼声很高,同时确实方便灵活,湖南卫视已经增加网络赛区,并将网络海选进入全国决赛的名额由30个增加到60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