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停工返川支援重建 两日连赶四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6:52  新浪娱乐
李宇春停工返川支援重建两日连赶四城(图)

李宇春、成龙携手赴北川

李宇春停工返川支援重建两日连赶四城(图)

李宇春奉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川籍艺人李宇春在两天内一连辗转4个城市,亲力亲为替家乡重建摇旗呐喊。

  挥别昨天的伤痛,振奋今天的信心,因为美好的明天永远超乎想象。令全国人民既感动又欣慰的是,在距“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在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下,灾区重建已在有条不紊的运行当中,灾区人民的生活也日渐得以恢复。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众多演艺界人士再次积极投身到支援灾区重建的慈善演出活动当中。 这其中,自出道以来便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天娱传媒旗下川籍艺人李宇春在两天内一连辗转4个城市,亲力亲为替家乡重建摇旗呐喊。

  犹记得在一年前灾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在得知血库告急的消息后,李宇春当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血站奉献爱心。在李宇春看来,借助自身影响力呼吁更多人为家乡人民做贡献是她义不容辞的。所以,早在重庆卫视“纪念5.12一周年晚会”筹备之初,李宇春便决定即使通告再忙,也要专拿出时间来重返灾区。? 为此,李宇春暂停了自己正在上海紧密的拍摄的电影工作,不顾尚未完全康复的腰伤坚持返回四川。? ?5月11日,春春应成龙大哥的邀请,赶赴绵阳集训中心,与安置在此的北川师生共同拉起一幅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五星红旗。用这一震撼人心的特殊方式祭奠逝者,振奋人们迎接新生活的决心。现场李宇春还特意选择演唱了一首《少年中国》来鼓励北川的同学们,引起巨大轰动。 5月12日,再见到李宇春便是在四川卫视的直播大厅,她与包括刘德华、冯小刚、陈道明等在内的众多演艺前辈助阵 “5?12中国精神――抗震救灾周年特别节目”,没有过多华丽的话语,现场演唱的《和你一样》真挚感人。最后,李宇春参加“红标·成都”大型公益活动,再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为四川重建做贡献。

  值得骄傲的是,在李宇春(Chris Lee)的首当其冲背后,来自她可爱粉丝“玉米”们的爱心力量同样令人感动。“玉米”们以“用爱点亮希望”为主题,自发组织包括捐赠玉米爱心基金、义卖捐款、亲赴北川向中小学捐赠图书等形式表达对汶川的关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