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迪艺术中心高度重视美国交访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7:37  新浪娱乐
肯尼迪艺术中心高度重视美国交访华(图)

美国国家交响乐团

  新浪娱乐讯 曾于中美建交20周年访问过北京的美国国家御用交响乐团——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将于6月11日、12日奏响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此次访华既有纪念中美建交30周年之,也是现任首席指挥、世界著名指挥大师伊万·费舍尔全球谢幕演出的第一站,意义十分重大。音乐会上将演奏柴可夫斯基、门德尔松、瓦格纳和德沃夏克等作曲家的不朽经典作品。

  肯尼迪艺术中心现任总裁迈克尔·M·凯撒对外表示非常重视此次访华演出。美国国交隶属于肯尼迪艺术中心,被誉为"美国文化瑰宝中一颗璀璨明珠",经常出现在众多国内、国际的重要场合,如美国总统的就职仪式、美国国庆的露天音乐会、国外元首访美的接待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