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INee携“罗密欧”闪耀回归 迷你新碟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9:48  新浪娱乐
SHINee携“罗密欧”闪耀回归迷你新碟将发行

从左至右分别为成员温流、泰民、珉豪、钟铉和Key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晋人气男子组合SHINee将于5月21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Romeo》(罗密欧),借此闪耀回归重登舞台。

  SHINee自去年5月出道以来,凭借第一张迷你专辑主打歌《姐姐太美了》以及第一张正规专辑收录歌曲《氧气般的你》、《Amigo》等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在年末包揽了各大颁奖礼的新人奖,人气急升。

  这次的第二张迷你专辑《Romeo》势必将再掀热浪,相信经过1年时间SHINee会更加成熟与完美。对此SHINee自信地表示:“我们正在紧张准备新的歌曲和表演,努力给大家带来帅气的回归舞台,请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