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拍广告触及腰伤 封舞两个月全面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蔡依林近日为珠宝品牌拍广告时,不慎触及腰伤旧患泪洒摄影棚,在经纪公司天熹娱乐和唱片公司华纳音乐双方高层慎重的考虑下,联合宣布:蔡依林将封舞两个月,全面养伤!据悉,“封舞”期间蔡依林3场校园演唱会将取消,还为此推掉6场商演,直接经济损失近500万人民币。

  伤情:医生禁止再做推拿

  据悉,蔡依林在拍摄珠宝照前3分钟却不顾众人狐疑的眼神,一边掉泪一边从拍摄背板前走回休息室,一个人关在里面,就连经纪人都不敢进去!原来她腰伤严重,一向不轻易喊痛的她好几次在表演后几乎直不起腰来。尤其新专辑《花蝴蝶》中芭蕾舞高难度的20圈鞭转动作,连专业舞者都要花20年的时间才能练成,但蔡依林只花了两个月便苦练成功,因此造成严重的运动伤害,一穿上高跟鞋就忍不住腰痛,导致当日直接飙泪。医生表明,蔡依林再不休息就没有康复的可能,更严厉警告她不能再推拿,这只能短暂减少疼痛,往后会加剧疼痛并引起发炎;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见“花蝴蝶”真的把蔡依林累到折了腰,于是同意她“封舞”两个月。

  工作:改办慢歌演唱会

  蔡依林原定今晚担任孙燕姿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嘉宾,并设计好两人共舞的节目,因为腰伤,共舞的节目改为合唱。在“封舞”期间,蔡依林的“愈慢愈美丽”演唱会虽然保留,但演唱会形式就作出改变,取消所有舞蹈环节,变成慢歌演唱会。届时蔡依林会翻唱《最熟悉的陌生人》、《原来你什么都不要》、《后来》等歌曲。唱片公司强调,接下来除了一些事前已经签下合约的走秀活动会继续履行合约外,所有关于舞蹈的演出都会取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