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命希望》四川放歌 许志安齐豫歌声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53  新浪娱乐
《生命希望》四川放歌许志安齐豫歌声送祝福

歌手许志安献唱

《生命希望》四川放歌许志安齐豫歌声送祝福

齐豫声音天籁

《生命希望》四川放歌许志安齐豫歌声送祝福

主持人杨锦麟与许戈辉

  新浪娱乐讯 由什邡市政府、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生命希望》纪念演出5月13日在穿心店地震遗址的夜幕下举行。香港歌手许志安、台湾歌手齐豫、中国摇滚先锋人物王勇等用他们深情的演出传达了心中的敬意,而乌克兰歌手维塔斯演唱的一曲《星星》将活动推向高潮。凤凰卫视主持人杨锦麟、许戈辉担任纪念演出司仪。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8级地震,距震中最近距离仅40公里的什邡山河破碎,生灵涂炭。一年过去,四川雄起,四川人顽强乐观地在废墟上重建起一个新的世界。为了这份无法忘却的纪念,什邡将永久保留穿心店地震遗址,供人们追思。

  一位神秘嘉宾也出现在纪念活动现场,她就是大地震发生之后出生的第一个宝宝唐震雯。在13日上午举行的108个地震宝宝抓周会上,凤凰卫视刚刚与小震雯结成爱心对子,志愿担任"爱心保保"守护小震雯健康快乐地成长。主持人杨锦麟说:“在重建物质设施的同时,人类的精神世界更需要修复和建设,灾后新生的四川和108个地震宝宝一样,身上承载着大灾与大爱的使命。

  四川正如这些新生儿一样,在13亿同胞的帮助下焕然新生,几千年来生生不息的生命力,让我们感受到的是一个古老民族的凝聚力,拥有了如此的伟大力量,中华民族的未来将更加美好!”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