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元老评委出炉 最佳快女扮“黑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快女元老评委出炉最佳快女扮“黑脸”
王东

  中新网5月15日电 昨天“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拉开了预选赛序幕,备受关注的评委也尘埃落定,分别是著名音乐节目主持人王东、歌手艾敬和音乐制作人李延亮。

  王东担任过2005年和2006年“超女”、2007年“快男”的评委,其严厉不失亲切,专业而又幽默的点评方式一直深受好评。这届“快女”三个评委中王东可谓是经验最丰富的,他是不折不扣的“三朝元老”。作为元老级评委,往年温和的王东现在扮起了黑脸,无论是点评还是发通关卡都颇为严格。很多选手会刻意模仿大牌歌手的唱腔,王东毫不留情面地指出“优点没有,缺点全被你学到了。”王东坦言对选手要求严格,一是因为自己“太贪心”,“就像拾麦穗一样,我总觉得最大的还在后面;二是因为自己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两届超女冠军都从我手上出来,我希望自己选出来的人可以一直走到最后,如果这次我选出来的人在比赛中被淘汰,我会觉得很没面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