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广州唱区评委出炉 包小柏顺子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22  新浪娱乐
快乐女声广州唱区评委出炉包小柏顺子榜上有名

顺子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广州唱区于5月15日正式启动,继各唱区逐一公布评委过后,广州唱区的评委终于也浮出水面。之前呼声颇高的包小柏、顺子将双双加盟广州唱区的评委团队,《南都周刊》的副主编蒋明、星海音乐学院教授罗洪也位列其中。

  “包子”组合能否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在2007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包小柏就曾在广州赛区一手挖掘出了俞灏明、王栎鑫,如今两人已经双双成长为演艺圈生龙活虎的青春偶像,影视、音乐、主持各领域全面开花,可以说这一切都离不开包老师的“慧眼”。同时,包小柏独具一格的点评风格也为其赢得了“铁面无私包青天”的称号,不知道今年与乐坛唱将级的顺子搭档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全新的“包子”组合值得期待。

  周笔畅恩师青睐快女初选把好首道关

  广州赛区历年来选拔出的好苗子不计其数,这其中就包括了从星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周笔畅。今年,星海音乐学院的教授罗洪将出任快乐女声广州赛区初选的评委,而这位罗教授则正是为周笔畅做出毕业总结的系主任。看来,经过几年的赛事沉淀,星海音乐学院已经和湖南卫视举办的选秀赛事结下了不解之缘,从老师到学生都是情有独钟。同时,我们也期待今年会有资质更好的同学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此外,《南都周刊》副主编蒋明也将全程出任预选赛和晋级赛的评委,如此强大的阵容必将为今年的赛事又增加了许多精彩看点。

  5月15日,广州,你准备好了吗?

  2009快乐女声广州唱区

  报名地点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长隆旅游度假区长隆酒店

  报名时间:5月15日至5月23日

  报名热线:15811873042  13533261741(外地固定电话拨打前加拨0)  

  报名地点二:深圳金光华广场??耶罗酒吧

  报名时间:2009年5月15日至22日

  报名热线:0755-826115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