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 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洼冢洋介抽烟耍帅 白色休闲T恤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复古墨镜 与合作乐手 pose气势十足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洼冢洋介香港夜店演唱张震前女友到场欣赏(图)
开心面对镜头 笑容满面 张震前女友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日本男星洼冢洋介和其两位音乐拍挡,到香港巡回演唱。当晚,在洼冢洋介到达演出夜店的前5分钟,刚巧碰上警察例行检查,但并末影响专程到场欣赏看洼冢表演的众人情绪,而张震前女友Tanya也早2个多小时到场等候欣赏。

  洼冢洋介担演的电影《乒乓》和电视连续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流星花园》就是大家最为熟识,而今这次来港演唱应是第二次。04年6月在住宅坠楼重伤的洼冢洋介,休息两个多月后复工,2006年来港到夜店做表演嘉宾,阔别三年再到来港巡回演唱。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洼冢洋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