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揭面纱 圈中好友争做神秘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揭面纱圈中好友争做神秘嘉宾

发布会开场是极具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林俊杰一身劲装,手持绣球的亮相更是将现场带入高潮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揭面纱圈中好友争做神秘嘉宾

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辑王明亮,欢迎林俊杰北京之行,更是非常有心地送上一份特别礼物:中国结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揭面纱圈中好友争做神秘嘉宾

“最甜美小酒窝”小朋友与林俊杰合唱了《小酒窝》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林俊杰“杰伴2009”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长久以来备受外界期待与猜测的林俊杰世界巡演中国首站——北京演唱会终于浮出水面:演唱会将于6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让我们揭开演唱会充满悬念与惊喜的神秘面纱。

  “杰伴2009”轰动2009

  来自狮城新加坡的林俊杰,是华语歌坛一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创作型唱将。他以独具特色的声线、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清新时尚的风格,形成了独树一帜的“J式唱腔”,赢得了大众的喜爱,在音乐界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从出道之日起,林俊杰不仅以年产一张的速度稳健地推出个人大碟,并且张张能让追随他的歌迷发现惊喜、遇见感动。从最早的《江南》《曹操》《一千年以后》到《爱与希望》《点一把火炬》,再到《不潮不用花钱》《小酒窝》等——如果北京演唱会现场届时出现万人KTV大合唱的景象,也绝不稀奇。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宣布此次演唱会名称正式定为“杰伴2009”,原因有三:首先,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伴随歌迷2009年;其次,6月20日首体现场,林俊杰将陪伴歌迷度过一个完美的夜晚;最后,林俊杰的演唱会最适合和朋友一起分享,所以相信演唱会现场的观众都是结伴而来的。

  “杰伴2009”作为贯穿林俊杰2009年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的唯一主题,既凸显了林俊杰在歌曲创作与表现方面的“杰”出造诣,又点出在高涨的人气背后,“伴”随他成长飞跃的所有亲友、合作伙伴、歌迷及众多圈中朋友。

  牵手《精品》 打造精品个唱

  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海蝶音乐,承办方为北京精品艺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他们都对本次演唱会有100%的信心。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辑王明亮在发布会上感言:“林俊杰是时尚的代言,乐坛的翘楚;《精品购物指南》媒体集团是中国时尚媒体的旗舰,引领都市生活的先锋。《精品购物指南》2009年全新改版后,此次演唱会是最重要的一个社会文化活动,其创意充分体现了双方的契合之处——我们用文字和音乐对时尚做了共同的深度解读,用文化和艺术传播了我们一致的梦想。希望6月20日能够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品歌手的精品演出。”

  林俊杰也当场透露他与《精品购物指南》的缘分:“我理解的‘精’指演唱会很精彩,慢歌抒情,快歌劲爆,能让全场站起来,high起来,同时演唱会的硬件设施都是一流的、精致的;‘品’指品位,听演唱会本身就是一种品位,而好的演唱会更是品质的保证!”

  已经成功运作过刘欢、廖昌永与莫华伦的《震撼》演唱会和《红透2008》韩红大型演唱会的精品艺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此次承办林俊杰北京演唱会,可以说是非常有经验了。据悉,自5月6日新闻发布会当天开票以来,5月7日就卖断3档票价,到5月8日为止,仅两个工作日的时间,就创造了百万元的票房大捷,这不但是对承办方运作实力的认可,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北京歌迷对林俊杰的期待,北京热爱音乐的人对才华横溢的唱作人的肯定。目前门票销售只能用“一路攀升”来形容——虽然离正式演出还有一个月,但恐怕会提前出现“票已售罄”的状况。目前最好的VIP票(即场地票)已所剩无几,看来歌迷们都想最近距离地感受林俊杰的魅力。承办方还透露,目前有10%的订票观众都来自外地,最远的来自深圳,这是该公司成立多年来很少遇到的情况,虽然“异地送票”不是什么难事,但如果北京观众因为没有及早下手,而错失在自家门口欣赏林俊杰首次倾情表演的机会,无疑是非常可惜的。

  圈中好友争做神秘嘉宾 “最甜美小酒窝”等你见证

  发布会现场,周杰伦蔡依林庾澄庆伊能静范玮琪蔡卓妍张韶涵孙楠等两岸三地好友都为林俊杰送来祝福视频,为他的北京首演加油打气。面对周杰伦、范范和阿SA等人提出想做演唱会嘉宾的邀请,林俊杰则三缄其口保持神秘,意将嘉宾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刻。主办方透露,凭借林俊杰在圈内的极佳“人缘”,演唱会当晚的“嘉宾”环节将给观众一个情理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的超级惊喜!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位“神秘歌迷”与林俊杰同台——一位由网友推介出来,拥有“最甜美小酒窝”的6岁半的小美女,与林俊杰合唱了《小酒窝》,纯真的面庞、稚嫩的歌声,配合林俊杰极具亲和力的声音和招牌酒窝,让发布会充满甜蜜气氛,现场小美女提出亲吻林俊杰“小酒窝”的要求也得到了实现。而北京演唱会上,有缘与林俊杰合唱《小酒窝》的嘉宾到底是谁,我们只能拭目以待,期待6月20日!

  其实在圆满举行3月28日新加坡演唱会后,林俊杰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北京首演的准备工作中,他表示:自己对此次演出非常重视,因而会有太多的“不一样”在此次演出中使用,力求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全面的自己:“在内容上不只是把之前传唱度高的作品再一次演绎,而是在其中编排了许多新鲜的内容,一想到我将在演唱会上一一精彩呈现,就真的很兴奋,很期待!”

  唱跳俱佳、人气爆棚的林俊杰,已经承诺要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北京观众,让我们期待6月20日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上,一个独具魅力的亚洲天王,用他独特的嗓音与音乐才华,点燃北京的夜空!吕佳/文 王同/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