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21日每晚20:50直播快乐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经过整整两天,共28小时的录制,已经于5月15日凌晨一点结束,坐镇长沙唱区的三位评委李延亮、王东、艾敬,28小时,只发出了一张PASS卡。新浪音乐将于16日-21日每晚20:50直播快乐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届时敬请网友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6日-21日每晚20:50开通)

  比赛结束后,快女们也点评了三位评委,整体性格:温柔、宽容;评选要求:严苛;语言风格:狠而不毒。

  “和蔼、宽容,没有想象中吓人”,是快女们对评委的整体印象。评委会用简短的打招呼、聊天等方式,缓解选手的紧张情绪。很多选手表示,她们得到了两到三次的演唱机会。赛后三位评委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不放过一个好声音”。虽然评委很温柔,但要获得三人的一致认可也非常困难,在整个录制的前26小时没有发出一张直通证,对此有担任过超女、超男评委,王东表示“前几届比赛,在我手上发过4张通行证,他们都走到了全国的10强,我们希望自己手上选出来的选手可以走到最后”。所以当遇到三人意见不统一时,他们选择“宁可不发pass卡也绝不滥发pass卡”。在严苛的评选条件下,一些选手与pass卡擦肩而过,包括四川音乐学院的宋希,双胞胎姐妹宋采薇、宋丽薇,和孙燕姿师妹陆霏霏。

  在快女长沙唱区预选赛中,评委们完全没有“毒舌”的感觉,很多犀利却不严苛的点评被称为经典。

  长沙唱区预选赛将于5月16日-21日每晚20:50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

  【评委语录】

  你的演唱很刺激

  你边唱边跳的样子特别像做广播体操

  你的歌唱的一般,不过可以去选星姐

  你虽然唱得很不好,但是唱得很响亮。 

  你长得很漂亮,但你唱歌的样子不好看,回家后,好好对着镜子看一看。

  "别弹了,直接唱吧"-- 一位选手抱着吉他弹了30秒还没开口

  "你会演小品吗"-- 一位选手表演夸张

  "你失败了,我们没HIGH起来"-- 一位选手称要让全场HIGH起来

  "难道都这么笨吗?为什么都要选择这首歌呢?又不美丽又不笨。"-- 众多选手选唱《美丽笨女人》的感叹

  "可以确定你没有五音不全。"-- 一位选手将歌曲唱出数个音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