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成都唱区正式启动龙丹妮到场

  昨日,“快乐女声”成都唱区正式举行启动仪式。“超女教母”龙丹妮、著名主持人杨乐乐和快男组合至上励合集体助阵,引来现场众多粉丝追捧。

  湖南卫视从2004年举办第一届“超级女声”开始,成都唱区一直就盛产优秀选手,连续三年的“超级女声”和07年的“快乐男声”,成都选手在每次的总决赛中都占有很大的份额。这一次湖南卫视对成都唱区也是特别看重,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昨日亲临成都唱区启动仪式现场为成都唱区造势。龙丹妮表示,成都唱区作为湖南卫视选秀节目的福地,造就了一大批内地乐坛新秀,这一次的“快乐女声”将秉承“敞开大门办快女”的宗旨,联合全国各地强势媒体资源,并与全球知名唱片公司一起,誓要打造一群优质的“快乐女声”,为中国的乐坛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

  除了本次“快乐女声”的强大制作团队亮相发布会,“快乐男声”的优秀代表,国内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也现身成都唱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他们将自己参加“快乐男声”的经验与大家一一分享,鼓励拥有音乐梦想的女孩们大胆地去追求自己的音乐之梦。“至上励合”在现场也演绎了2009“快乐女声”的主题曲《想唱就唱》,引来了诸多粉丝的阵阵尖叫。记者伍翩翩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