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红歌手特招入伍为选秀明星开辟新出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10  新浪娱乐
优秀红歌手特招入伍为选秀明星开辟新出路(图)

08年红歌会季军刘洋

  因主打红色选秀定位而取得了收视率与口碑双赢的中国红歌会,其往届优胜选手的出路也令人羡慕,随着09红歌会的报名启动,很多铁杆红米饭开始关注起历届参赛者。昨天(5月15日)笔者从一知情人士处得知,刘洋等往届优秀红歌手多被特招进入部队文工团。

  从连续两次参赛的红歌手刘洋的经历来看来,红歌会这个舞台的确给了她一段重要的人生历练,同时也最终让她有了不错的出路。据了解,这个曾经做过驻唱、当过推销员还曾北漂过的普通歌手,因为获得08年红歌会季军的关系,已经被兰州军区特招入伍,成为一名文艺兵。

  因红歌会而受部队青睐的并不止刘洋一人,07年红歌会季军白马人组合成员张勇就已经被特招进入部队,而07年冠军泽仁曲措在比赛结束之后更是接连收到过多个部队文工团的招募邀请。

  事实上,各类选秀歌手基本上都是所谓“草根”出身,他们大多希望借选秀一举成名,最终签约唱片公司了却歌手梦,从此走向商业道路。不过因红歌会成名的歌手出路则显得比较特别,据一业内人士分析,红歌会选手的经验说明,今后想要成为歌手,不一定非要签约唱片公司,如果能从类似中国红歌会这样的节目中脱颖而出被部队文工团相中,成为文艺兵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出路。

  另外,即使没有进入部队,红歌会也帮助很多参赛者踏入了职业歌手生涯,07年的红歌手黄国训如今已经前往北京发展,师从解放军艺术学院孟玲教授的他,在学习之余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吉祥中国》、《那山那水那人》,同届红歌手金玉梅也已经发了个人专辑。

  据悉,因为刘洋等往届优秀红歌手的强烈示范作用,今年红歌会从一开始报名就持续升温。目前,其杭州、济南、武汉赛区的报名均已开始。(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