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跪地助阵谢安琪 笑其丈夫张继聪会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16  新浪娱乐
谭咏麟跪地助阵谢安琪笑其丈夫张继聪会吃(图)

阿伦跪地向谢安琪唱出《爱的根源》后,还来个拥抱

谭咏麟跪地助阵谢安琪笑其丈夫张继聪会吃(图)

谢安琪与观众握手时,不慎向前一跌

谭咏麟跪地助阵谢安琪笑其丈夫张继聪会吃(图)

张继聪出席活动时,声称一定会再生BB

谭咏麟跪地助阵谢安琪笑其丈夫张继聪会吃(图)

谢安琪邀请阿伦担任嘉宾,已经准备好被他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前晚(5月15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第六场演唱会,谭咏麟跪地对她献唱《爱的根源》,掀起高潮!爱开玩笑的谭咏麟,还笑谢安琪的丈夫张继聪从小就“会吃”。

  谢安琪(Kay)前晚(5月15日晚)举行第六场演唱会,继续以歌会友,当晚乐坛校长谭咏麟(阿伦)担任嘉宾,阿伦还单膝跪下大唱《爱的根源》,掀起高潮!提到Kay的老公张继聪,阿伦说:“张继聪是我们的新球友,他很小的时候就拍过奶类广告,证明他从小就很会吃了!”

  另外,张继聪昨天(5月16日)出席公开活动,笑言只要让Kay能多见见儿子,已是最好的奖励,问他何时再添丁?他说:“一定会再生,但不是现在,我们希望第二个小朋友得到的东西会跟大儿子一样,不过现在我们暂时不能给第二个小朋友同样的东西。”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谢安琪 谭咏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