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李易峰忠告选秀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1:50  东方早报

  “好男”李易峰昨日在上海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虽然离开选秀舞台已经有一年,不过李易峰依然人气爆棚。

  接受采访时,选秀出身的李易峰笑言自己是“选秀老人”,对于目前选秀选手的生存现状,李易峰感慨道:“我不知道何时能发第二张专辑,选秀歌手的生命可以说转瞬即逝,有的时候就像蜡烛一样,风一吹就灭。”至于即将开始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李易峰则非常认真地给出自己的建议,“最重要是要放平心态,不要急功近利。如今参加选秀的新人应该已经是90后了,所以更加不要急于一时。另外,选秀新人一定要看清楚合约,签约的时候要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慎重决定自己的将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李易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