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视当家花旦黄诗丹本报参选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02  重庆时报
重视当家花旦黄诗丹本报参选快女
黄诗丹
重视当家花旦黄诗丹本报参选快女
90后参赛选手廖梦琳

  昨日一天超过300人报名

  报名电话:

  (023)66099999

  由本报和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快乐女声搜狐网络直通区重庆报名点选拔活动正火热报名中,昨日报名参加选拔的女生超过了300人。让记者没想到的是,在昨日报名的选手中,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当家花旦黄诗丹也名列其中。谈到为何报名参选快女,黄诗丹告诉记者,自己一直的梦想就是唱歌,现在有了这么好一个平台,终于可以展现自己了。

  挑战自我 当家花旦报名

  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黄诗丹是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的当家花旦,在得知本报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快乐女声搜狐网络直通区重庆报名点选拔活动后,她立刻就拨打了报名电话。黄诗丹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就学习跳舞、唱歌,最近一两年还专攻HIP-HOP舞蹈,擅长劲歌热舞。记者了解到,黄诗丹一直在时尚频道《冷暖人生》剧组担任女一号,是专职演员,这次为了挑战自己,报名参加快女的比赛。黄诗丹还不忘表露一下自己小小的野心:“我希望自己做一名全能艺人,不断磨炼自己,把自己的另外一面呈现给观众。”

  持续升温 90后女生参选练胆

  昨日打进本报报名电话(023)66099999的重庆女生越来越多,已经突破了300人,其中一位刚刚过了18岁生日的廖梦琳更是显得异常兴奋。记者与她联系上时,这个90后的小女孩在电话里几乎就没停过嘴:“其实三年前我就想参加‘超女’,但那时年龄没到,今年正好我18岁了,所以就赶紧报名参加了。”眼下正在读高三的廖梦琳,在这关键时刻参加快女,难道不怕影响自己的学习吗?对此,年纪小小的廖梦琳倒是很坦然,“我本来就是艺体生,报考的是艺术专业,现在已经通过了艺术考试,由于文化考试分数会比一般考生低,所以自己不会太担心。刚好趁这次机会练练胆,就当是提前进行艺术实践。”

  本报支招

  海选两首歌

  一首体现演唱功力一首体现音质特色

  仔细收集3届超女和1届快男好好研究一下,你就不难发现海选阶段能顺利通过杀到地区10强比赛的选手,至少要准备5首能够有效彰显自己的歌曲。海选面试2首,50进20时候1首,20进10时候2首。

  另外,有的选手喜欢一开始就选择音域跨度大、演唱技巧高的歌曲,如果你实力确实非常好,那么你选这类歌曲确实能在海选的环节一下子就抓住现场评委,把他们镇住,从而拿到通行证。但如果你的歌唱实力驾驭这样高难度的曲目很勉强,那么你很有可能因为演唱中出现的失误和瑕疵,从而导致丢掉了过关晋级的机会。所以在海选面试时,最初两首歌一首可以比较体现演唱功力,一首可以体现个人音质特色,两首歌都尽量把你真正实力发挥到80%~90%。因为第一次见评委你可能压力最大最紧张,这时候任何人的发挥多少都会打些折扣,如果选歌太勉为其难,很可能就会砸了。与其唱砸失去机会,不如保险一点,让评委感受到你的潜力,反倒会激发他们挖掘你潜力的欲望,从而给你通行证。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张晓禾 采写

  报名须知

  报名者必须是于报名当日已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女性。报名者必须已经看过并同意“2009快乐女声”《报名参赛保证书》,报名条件可上本报街坊邻居网(http://www.66099999.net/)参阅。报名者必须提供真实的姓名,现住地及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联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