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要推《国家》流行版

  颇有意思的是,成龙在北京录完《国家》之后,依然忐忑不安,反复叮嘱工作人员,“如果需要重录的话,我可以随时回来。这首献给国家的歌曲,一定要做到最好。”他赴云南拍摄电影《大兵小将》,一有空就专注地哼唱这首《国家》。结果,同在剧组的王力宏对《国家》的歌词钟爱有加,主动请缨担纲制作人,还准备创作《国家》的“流行版”。

  刘媛媛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王力宏的流行版国庆前就可推出。著名音乐人小柯也接力创作了童谣版《国家》。在《国家》推出之后,成龙和刘媛媛已经在五一劳动节晚会等众多大型活动中献唱《国家》,这首歌曲的MV也将在本月推出。本月18日,刘媛媛还将应外交部派遣赴哈萨克斯坦友好演出,并独唱《国家》。

  早报记者吴晓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国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