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广州海选回归长发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49  南方日报
“快乐女声”广州海选回归长发美女
快乐女声”广州海选,有选手过了头一关。本报记者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前天是“快乐女声”广州唱区报名第二日,记者在报名地点长隆酒店看到,几十个选手正在排队等待海选。从广州唱区走出来的快乐男声俞灏明和王栎鑫也来到现场,为海选造势,并为选手提供了实战经验。

  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广州和深圳这两天的报名总人数在300到400人左右,广州总体比深圳踊跃一些。记者在现场发现,通过第一轮筛选的广州唱区选手,年龄多为十八九岁,都经过精心装扮,外形普遍十分靓丽。自李宇春周笔畅成名后,前两年的“超级女声”不少参赛者都是中性打扮,而今年的参赛者已经很少这样的风格,以甜美可爱的长发美女居多。当天在现场就看到一个19岁的拿着笛子参赛的古典美女,她告诉记者,她现在是星海音乐学院民乐系的学生,曾获世界华人艺术节笛子专业组金奖。

  初选评委透露,在两天的广州海选中,竟然没有一个人演唱粤语歌。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名者绝大多数是在校学生,外地同学居多,广州本地人比例不高。评委对广州唱区选手整体水平表示肯定:“星海音乐学院很多学生来报名,专业素质比较好。”和其他赛区相比,广州选手比较“正常”,没有那种特别出位的。让评委最为惊愕的也就是一个唱儿童歌曲的女孩。

  面对自己的学妹,俞灏明和王栎鑫也给出了不少实战经验。王栎鑫建议,如果比赛时很紧张,可以叫上自己的父母和最亲近的朋友来听自己唱歌,多唱几次就会习惯面对评委。俞灏明则认为,形象方面要注意清爽健康,不要化浓妆,不要打扮得奇形怪状。

  据悉,15日至23日报名期间,每晚广州影视频道19:00将播出《快乐女声海选特辑》,21:25播出《快乐女声海选独家花絮》。28日和29日将播出400进50晋级赛两场,30日和31日播出50进30,30进20两场晋级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