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成都迎报名高峰 吉杰回川助威

  “快女”成都唱区昨日进入到第二天的报名及初选,也结束了周末两日来的报名高峰期,人数更突破8000人。在报名现场迎来了一个特殊的群体——一群美丽的白衣天使。此外,效仿文瑶,2006年“超女”王梓也加入到了“快女”的行列。不过,昨日最热闹的还是在快女候选区,吉杰的突然出现给所有川妹子一剂强心剂,给她们带去了不小的动力。  

  在昨日的报名现场来了一个特殊的群体——成都医务战线的代表,她们也是特地组团过来参加“快女”的。虽然相比专业的略有差距,但是她们真挚的情感与生动的表演同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另外在文瑶报名参赛后,昨天又来了一个“熟脸面”,她就是2006年“超女”王梓。王梓表示虽然自己已经有单曲面市,而且也在电视台做客音乐节目主持嘉宾,但她也坦言目前唱片市场不景气,所以还是想回到舞台快乐地唱歌。

  “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报名点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候选区突然又热闹起来,众多准“快女”都在齐声合唱这首主题曲,而领唱者居然是“快男”吉杰。这位实力唱将的突然现身,立即在人头攒动的候选现场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女生们纷纷争相拍照留念。吉杰并未忘记自己前来加油打气的使命,现场发挥起主持功力,带领大家在现场唱起“快女”主题曲《唱得响亮》,帮助报名的选手们缓解紧张的情绪。之后吉杰又转到初选现场。在X房间内,一位来自北川的羌族女孩,震动了所有人的心,“我来自北川,地震让我失去了家园,不过一年的重建,北川已经有了比以前更美的面貌,一首家乡歌曲献给大家,欢迎你们来北川旅游。”

  昨日下午5点,周末紧张而有序的报名及初选活动正式结束。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从上周五经过绿色通道报名的1000多人,与上周六周日报名的总人数来看,目前已经超过8000人在成都唱区报名,三日来直接晋级到成都唱区600强的人数也已达198人。记者 刘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