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快乐女声拉开序幕 选手们多才多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22  湖南卫视

  15日,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贵阳唱区正式开唱,虽然15日是工作日,但是很多女孩还是在工作、学习的空隙时间来报名参加比赛。截止至下午4点,报名人数已近百人,已接到来自全国各个唱区的报名咨询电话几百个。据悉,此次比赛贵阳唱区报名时间将持续至5月23日,届时年满18周岁喜爱唱歌的女性,均可带上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前往贵州省贵阳市都司路7号新天地视听餐饮歌城,现场报名,现场海选。

  选手跨省参赛

  在这次贵阳赛区海选开赛前,长沙赛区已经开赛已久,活动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在今天的报名中有部分选手,是来自于长沙赛区的淘汰选手,她们对活动相当的执着,不会因为失败而气馁。

  部分报名者年龄未够,遗憾离场

  记者从海选报名处了解到,今天有许多选手因年龄未达到比赛要求,不得不遗憾离场,对此主办方也深表可惜,同时主办方希望各位想报名的选手,在报名前一定要详细了解比赛须知,以免在到达现场后遗憾离开。

  参赛选手多才多艺

  据比赛评委透露,今天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不但带来动听的歌声,同时也带来了不同类型的才艺表演,这正证明了选手们的多才多艺。曾参加贵州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舒婷星丽人”全省选拔活动,并获得“毕节站冠军”的陈洁艺,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异彩,她以活泼可爱的性格,优美动听的歌声,获得评委的好评,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预选赛;曾获得“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省教职唱区通俗组第一名的胡鑫玥,不但以歌声征服了评委,更以一曲优美的口哨吹奏,让评委刮目相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