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依族姐妹花声动“快女”贵州唱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24  湖南卫视
布依族姐妹花声动“快女”贵州唱区(附图)

布依族姐妹花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贵阳唱区今天进入第二个报名日,虽然今天贵阳的天气阳光非常的大,但是选手们的报名热情依然不改,到本文截稿之时,笔者了解到14日贵阳唱区报名选手超过百人,已有几十人成功通过,进入到下一轮的预选赛。

  加油大使莅临现场 选手自信增加

  作为这次《快乐女声》贵阳唱区的加油大使,2007年《快乐男生》第八名——阿穆隆,于14日下午14:00莅临贵阳唱区海选现场为报名的选手打气加油。据悉阿穆隆在海选现场同报名选手一起演唱《快乐女生》主题曲《唱得响亮》,现场气氛热闹非常。

  随后阿穆隆又进入到选手的比赛现场,全程陪同两名选手进行比赛,使选手信心大增,同时在比赛现场阿穆隆第一时间为顺利通过的选手送上祝贺,为淘汰的选手送上安慰,使许多报名的选手不枉此行。

  比赛现场精彩绝伦,各类选手竞相出场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今天的海选现场各种类型的选手聚集其中,大有一番“百花争艳斗芬芳”的气势。0238号朱志孝一个帅气非凡的女孩,一首快节奏的“RAP”使现场评委为之惊叹;0303号选手一首英文歌曲,打动现场评委的心;0230号选手外形甜美可爱,比赛时活泼大方,能歌善舞,给人深刻印象。据大赛评委介绍,今天的比赛中现场除了通俗歌曲演唱外,还有戏曲、民歌、绕口令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表演,选手们使尽全身解数在评委的面前展现自己。

  全场年龄最大选手顺利晋级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天的海选现场有一名34岁的选手报名参加比赛,据悉她是目前为止《快乐女声》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她凭着自己出色的表现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预选赛。赛后她在填写的选手资料表上这样说“参加比赛只是证明自己!如果失败也没有关系,唱歌只是爱好而已。我认为我现在的年龄没有任何的优势,只是圆自己的一个梦”。

  贵阳唱区首对组合,被迫分开

  在下午的比赛中,出现了贵阳赛区第一对组合——DIY组合,但是由于两位选手的声线不和,最终被迫分开,以个人名义晋级下一轮比赛。

  “布依族姐妹花”声惊全场

  今天的比赛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姐妹花”——李施、李熙两姐妹,这对双胞胎姐妹来自于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她们孪生的外貌本以是现场关注的焦点,但是他们的一曲布依族原生态歌曲,更让全场惊叹不绝,掌声不断。赛后记者了解到两姐妹在下一轮的晋级赛中将以民族盛装出场,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具特色的原生态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