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南昌唱区16日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34  湖南卫视

  曾经创下全国选秀奇迹的湖南卫视“超级”选秀系列已成功举办四届,历经了三届 “超级女声”(2004第一届、2005第二届、2006第三届)、一届“快乐男声”(2007年),2009年以“快乐女声”的全新姿态闪亮登场。江西首次吹响快乐女声南昌赛区的报名“集结号”。此次赛事由南昌广播电视中心首次参与分唱区承办,旗下八大电视电台频道、一家网站、一家纸媒全力支持!

  作为“中国娱乐赛事第一品牌”,“2009快乐女声”将保持其多年来独具魅力的赛事精髓,打造全民参与、轰动全国的电视节目。全新启航的“快乐女声”将会推出全新的赛程赛制,打造“快乐联盟”,开辟全新的快乐女声基层选拔模式。“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在内容设计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创新,将与所有年轻女孩一起唱响青春梦想、快乐成长,而不会是一次简单的单一线条的歌唱比赛,也不会仅仅是一次为唱片公司筛选歌手的活动,而是所有女孩们的一次成长之旅、追梦之旅、快乐之旅。据此次活动总导演马昊女士透露:“‘快乐女声’的主要看点是音乐性、时尚性、公益性。在注重音乐品质的基础上,顶尖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将全程参与选手视觉设计和选手包装,‘快乐女声’还将参与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活动,展现充满阳光和爱心的一面。”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南昌唱区将按照标准操作手册精心打造,同时也将融入地方特色。南昌唱区活动将分为报名初选、预选赛、晋级赛三个阶段,从2009年5月16开始海选报名至2009年5月31日分唱区赛事结束,晋级赛最终产生的选手将选送至长沙,在秘密培训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艺能培训,逐步选出全国20强。

  附:报名指南

  时间:5月16日-5月23日 每日9点至18点

  地点:南昌市民德路106号(八一公园北门)沸城俱乐部

  条件:年满18岁以上的女性。选手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张)、免冠寸照一张。报名时还要准备一首参加初赛的自选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