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南宁唱区启动 李锐期待再现第二个韦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40  南宁晚报
快女南宁唱区启动李锐期待再现第二个韦唯(图)

李锐

  “想唱就唱,我最响亮。”2009快乐女声南宁唱区昨天在国贸中心启动。南宁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和湖南卫视的导演以及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出现在仪式上。南宁电视台副台长余伟表示,希望大家关注“快女”,因为这是南宁人家门口的一场重要赛事。

  李锐为参加比赛的选手打气。他以自身的小故事告诉大家,当年超级女声比赛的时候,刚开始时,他们谁也不认识春春、靓颖这些人,因为她们和普通女孩子没有很大区别。主持人都在化妆间化妆,这些女生就怯生生地进来,还小心翼翼问主持人:“我们的爸爸妈妈很喜欢你们,能不能给他们签名啊?”没有想到几个月后,春春、靓颖这些人都成了大腕。现在的情形是,她们在化妆室化妆,李锐就带着个小本子跑到化妆室去讨要签名。李锐说完故事,补充道:“其实只要有才,明天你就站在‘快女’总决赛的舞台不是没有可能。”

  李锐表示,湖南卫视和全国都希望在南宁设立唱区。南宁越来越漂亮,南宁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女孩子也很漂亮。广西的美女很出名。刘三姐和韦唯都是当时的快乐女声,李锐希望广西的女孩梦想变成现实,站在长沙总决赛的赛场。

  仪式结束后就立即进行了海选。领号处、资料发放处、海选区等都分得很清晰。选手 依照顺序完成每个流程。昨天,第一个获得通过的选手是24岁的罗睿,她的籍贯是湖南常德,现在南宁上班。她无论是歌喉还是长相都不错,获得了评委的一致通过。

  据悉,报名从即日起至21日。从20日开始,连续3天将进行预选赛,从初选出来的600名(根据实际报名人数会进行调整)选手中,选出50名选手参加晋级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