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瓜点评“快女” 选秀节目应放弃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18  钱江晚报
胡瓜点评“快女”选秀节目应放弃晋级(图)

胡瓜

  本报讯 老江湖就是老江湖,才录了一期节目,胡瓜就对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爱唱才会赢》的优势和不足看得一清二楚。上周末,应《爱唱才会赢》之邀,胡瓜现身杭城,在说起近日开战的“快女”赛事时,他提出了自己的独到看法:应该永远保持一种开放的状态,让新的选手不停地参与进来。

  在说起《爱唱才会赢》时,胡瓜认为节目中的单元设置得太多,如此密集的状态会让主持人和观众消化不了,“精华太多了,剪辑的时候就会很难,有点可惜。”而对于日前开战的“快女”赛事,胡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像“快女”这样的选秀节目应该放弃晋级这一模式,而保持一种开放性的状态,永远都有新的选手进来,“出了个李宇春,可能过段时间有个李宇冬出来;出了个五月天,可能会有七月天出来。这样一直做下去,让李宇春不停跟人拼,这样观众就永远有新鲜感。”

  本报记者 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胡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