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新东家首曲《你们的爱》独家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23  新浪娱乐
周笔畅新东家首曲《你们的爱》独家首播(图)

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首曲《你们的爱》

周笔畅新东家首曲《你们的爱》独家首播(图)

《你们的爱》MV梦幻氛围

周笔畅新东家首曲《你们的爱》独家首播(图)

认真唱歌的周笔畅

  >>>点击视听周笔畅新曲《你们的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华语乐坛开春盛事,莫过于人气歌手周笔畅花落金牌大风,3/21的盛大签约记者会也寓意周笔畅重新站回到乐坛竞技的起跑在线,力拼好成绩。而金牌大风也将周笔畅视为掌上明珠,允诺将给予她全新的环境、丰富的音乐资源,还有自由发展的空间让笔笔做更贴近自己风格的音乐。

  在经历过一段时间以来的沉淀和累积后,周笔畅所有改变将在2009年的新专辑中一次呈现给大家。这次的新专辑周笔畅首次到台北进行服装造型和视觉包装…等工作,在个人形象和视觉风格上都会有崭新的风貌。除此之外,周笔畅最在意的仍是音乐的部份,希望在新专辑中带给大家更属于周笔畅的音乐风格,也和更多优秀的音乐人合作,激荡出更多可能性,以及更成熟的作品。

  出道4年时间,原本单纯的生活突然涌进了巨大的竞争和工作量,产生了许多不适应的感觉,但同时,让周笔畅也得到了过去从未想象过的,来自各地歌迷的支持和鼓励。4年里笔笔虽然经历过了太多的荣耀或是挫折,但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不同的人生经历,让她生活体验的版图迅速的扩张,坦言“自己成长了!”

  2009首支主打单曲《你们的爱》 源自千万颗歌迷沸腾的心 

  笔笔在性格上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虽然身为内心热情直爽的狮子座,但在陌生的场合比较无法畅所欲言,甚至对亲近的朋友也不习惯说些太感性的话。

  对笔笔来说,唱歌永远是最直接,也是她最擅长的表达方式。出道4年的时间,无论是感动喜悦的时候,或是压力大的时候,又或是出道之后工作繁忙沉重感到疲累的时候…只要想起各地无数歌迷们的支持爱护始终如影随形,感觉已经像是亲人一样的陪伴身旁,无论是一句话、一个举牌、或是一个加油吶喊,都好比沸腾的热情酝酿,激涌出外在内向的笔笔,源源不绝的滚烫助力,这长达半年的等待,不是冷却,而是不断加热闷烧,终于形成强大的音乐能量,慢热的笔笔最坦承的表白火热出炉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