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谣版《国家》累惨小柯 林浩林妙可等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昨天,国庆献礼歌曲《国家》的童谣版正式录制完成。阿尔法、林浩、林妙可、杨沛宜、李月等童星献声。 

  童谣版《国家》在成人版基础上加入了童谣的曲风,词作者王平久也将歌词化繁为简。录音室里,孩子们围着制作人小柯问个不停。60个小鬼让小柯忙得人仰马翻,直言比当初百位明星录制《北京欢迎你》还累。不过小柯也乐在其中:“这让我看到了孩子们的快乐活力,孩子们对国家的感情简单而真挚,许多小事都让我很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国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