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回家”为西安快女开锣 传奇赛区或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07  新浪娱乐
苏醒“回家”为西安快女开锣传奇赛区或重演

苏醒亮相

苏醒“回家”为西安快女开锣传奇赛区或重演

苏醒别致T恤

  新浪娱乐讯 人们不会忘记,2007年的“快乐男声”全国比赛,首次在古城西安设立赛区。恰恰是这个首次参与全民选秀活动的魅力都市,最终产生两名选手突出重围,一举包揽下当年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军,被媒体及大众喻为“传奇赛区”。 5月14日,曾问鼎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醒空降西安,现身西安大唐芙蓉园“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西安唱区新闻发布会,为家乡爱好唱歌的女孩们敲响了今届比赛的铜锣。

  作为地地道道的西安小伙,又是不远万里归国进入西安赛区,最终通过层层选拔、竞逐,终于站在“快乐男声”舞台实现音乐梦想的苏醒,由他来启动2009“快乐女声”西安赛区可谓再合适不过了。难怪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苏醒显得格外兴奋。 他特别表示,西安是自己的家乡,因此自己会特别关注西安赛区的情况,特别返回家乡正是希望为所有的西安快女们加油,祝福选手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当主持人李好提出要请身为“选秀前辈”的苏醒为今年参赛的女声们送上建议时,苏醒也坦率的将自己当年比赛的心得现场分享:“希望今年参赛的选手们不要一味地模仿,要记住只有保持自己的特色,用心、快乐的歌唱才能体会到音乐的美好。”随后,苏醒还忍不住用西安方言为女声们加油。

  有趣的是,当天原本阴雨连绵的西安在09“快女”分赛区的开锣启动后忽然雨过天晴,引得众人不禁笑言连老天都在为西安快女悄悄祝福,或许今届快女的传奇赛区将再度上演。据悉,西安赛区的报名时间截止至本月20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