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成都唱区“一呼百应” 数百路人报名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15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亲临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成都发布会现场造势之后,快乐男声吉杰17日也空降成都唱区的报名现场,为成都快乐女声们呐喊助威。

  空降成都,粉丝措手不及

  由于事先没有任何通知,吉杰一来到报名现场,立刻引起现场的一阵骚动,报名地所在的商场一度爆棚。逛街的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抓拍这个意外的惊喜。同为四川人的吉杰,见到家乡的“快女”们格外亲切,在现场他不停地为即将参加初选的选手们加油打气,“让我们一起为成都为四川加油,给家乡父老们争光!”亲切响亮的话语激励着现场的每位参赛者。

  一呼百应,集数百路人报名快女

  身为“一呼百应”节目的主持人,吉杰此次更是自发的“一呼百应”,主动拿着大喇叭,搜索陌生路人,动员她们报名快乐女声。对于吉杰的突然出现,女生们感到激动万分,纷纷点头表示非常喜欢湖南卫视以前的“超女”和“快男”,而且很爱唱歌,一一尾随吉杰前往报名现场填表报名。短短10多分钟的搜索,吉杰便已动员了数百陌生路人报名快女。看来吉杰“一呼百应”主持人的身份,可谓是当之无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