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成都唱区报名直逼万人 连续三天人数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创下首日报名人数最高记录的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成都唱区,迎来了报名的第一个周末,报名选手大幅井喷。成都各大高等院校、各行各业的选手纷纷组团前来报名,现场热闹非凡。据了解,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第一天报名人数便达1000余人;第二天报名人数翻了一倍,达到2000余人;昨天更是再度翻番,近5000人现场报名!据统计,快乐女声成都唱区仅报名三天,总报名人数便已突破8000人,直逼万人大关!

  快乐女声成都唱区报名时间为2009年5月16日至5月23日每天9:00到17:00,报名地点为二环路东五段成都万达广场,万千百货 。为了让选手有更多机会参加比赛,部分参加网络的选手可以同步报名参加地面初选,以增加入选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