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组合筹备新专辑 要突破《蝴蝶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45  新浪娱乐
蝴蝶组合筹备新专辑要突破《蝴蝶吟》(图)

蝴蝶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获悉,音乐美少女团体蝴蝶组合所属唱片公司东方华采开始为她们筹备第二张专辑,目前收歌以及制作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之中。

  《蝴蝶吟》作为蝴蝶组合出道的首张专辑,其成功发行让蝴蝶组合在华语乐坛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而“内地首席音乐美少女团体”的称号也在蝴蝶组合的歌迷和粉丝中竞相传开。时隔一年,当《飞雪》、《蝴蝶吟》、《柏拉图爱情》等歌曲还在被传唱的时候,其公司趁势开始为她们筹备第二张专辑。据相关工作人员称,蝴蝶组合第二张专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在音乐风格上实现对《蝴蝶吟》的突破。

  另据了解,在为蝴蝶组合筹备第二张专辑的同时,东方华采开始着手打造“蝴蝶二代”,目前已经开始前期甄选和培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