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市场否认天价代言国际乡村音乐周

  □记者吴战朝/文

  本报张家界专电 “2009中国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的巡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与此同时,以夸张的卡通形象为此次音乐周代言的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也日渐成为一个新的网络红人。虽然多数网民对其代言持肯定态度,并亲切地称他为“我们的卡通市长”,但网络上也不乏质疑之声,因此,在16日下午为此次音乐周召开的记者会上,这位“卡通市长”成了媒体关注的唯一焦点。

  有网民猜测说,赵小明肯做这个代言,是因为收了“天价代言费”。对此,赵小明显得十分冤枉。他表示,他十分喜欢乡村音乐,从小就酷爱漫画,因此,当此次活动总策划叶文智第一次向他提出做“卡通市长”时,他很乐意地接受了。“中国的市长是人民的公仆,我是162万张家界人民选出的市长,把张家界营销出去是我的义务和职责。用卡通形式做代言,只是营销方法的一种,跟张家界作为旅游城市的形象也比较贴近。如果领报酬,人民不答应,我也是失职。”

  赵小明表示,在此次全球性金融危机中,旅游业受到的冲击非常大,但这些都在预计之中。举办此次音乐周,意在“音乐搭台,旅游唱戏”,希望通过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给张家界经济注入新的力量。就目前来看,直接参与此次音乐周活动的有1600余人,而每天走进景区的游客达到1.5万人,较去年同期有增长,这在当今经济形势下十分难得,此次音乐周的作用正在逐渐凸显。赵小明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努力,改变张家界“一流的资源,二流的管理,三流的服务”的窘境,把张家界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旅游城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