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区参赛选手-永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6:40  新浪娱乐
访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区参赛选手-永恒(图)

042号永恒(UC号码:50662111)

访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区参赛选手-永恒(图)

“永恒”的真实姓名是张广元

  记得,曾经对自己说过一句话:“假如,我的生命中没有了音符的跳跃,那么我的心脏也将停止了它的跳动”,音乐一直伴随着我成长。从家庭,走进校园,走入生活,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原来网络上也可以唱歌……

  采写:时报记者残影

  讲述:张广元

  性别:女

  籍贯:哈尔滨

  职业:自由

  年龄:24

  身高:165cm

  体重:46kg

  爱好:唱歌,表演,绘画,写作,创作,旅游。

  偶像:善良的人

  人生感言:反思昨天,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时间:5月17日晚上

  地点:新浪Show-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 

  我是黑龙江哈尔滨人,一个有着冰城美誉的遥远城市。叫张广元,也叫张丹妮,有朋友疑问为什么我有两个名字,呵呵,张广元忒男孩子气了,经常被人看名字误会以为是男生!经常闹出一些搞笑的事情。丹妮是妈妈给我取的名字,我很喜欢。熟悉我的朋友都习惯叫我丹妮,我也希望你们叫我这个名字。

  我可以说,兴趣很广泛,从小喜欢音乐,绘画,写作,当然最喜欢的还是旅游,哈哈,看遍祖国大好河山美景,领略各地风土人情。我想我的原创歌曲,原创小说的灵感源由于此。一直有个心愿,带着我的画架坐在一片碧绿的大草原上,喝着香气扑鼻的铁观音,听着悠扬的乐曲,哼着小曲,吹着微风,湛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天地融为一体。让眼前美好的一片尽收在我的画板上,暂时的忘掉那都市的嘈杂,现实的烦恼,成长的痛苦,慢慢品位着大自然青草的气息,用心去感受那最惬意的一刻----好美,仿佛此刻就与大自然融合为一体。

  用朋友的话说,一个有着自己个性的女孩儿,从小因为受到妈妈的影响而喜欢上了音乐。

  2岁时的我刚学会走路,听到音乐声起,就会跟随着跳动的节拍扭动起自己的小屁股,笑得大家合不拢嘴。刚记事的时候,妈妈就开始教我弹钢琴。虽然那时只会简单的小曲子,可依然弹的有模有样!5岁了,开始懂得了什么叫流行音乐,可是根本不懂什么叫爱情时的我,已经学会了一大堆情歌,整天咿咿呀呀哼个不停。

  那时候还不知道歌曲是需要情感去诠释的,逐渐的长大,越发的懂得用心唱歌,将自己的情感用歌声去表达给大家听。小时候的我很内向,甚至是腼腆!在众人面前总是觉得不好意思,不敢去展示自己。直到上了中学,班主任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我当班里的音乐委员。从那之后,我才开始逼着自己在大家面前唱我喜欢的歌,学会了与大家分享音乐。到了高中,我成了校园里的小明星,风云人物,开始有了自己的铁杆粉丝,甚至老师和同学们想在校园里为我办一场个人演唱会。我的音乐梦,也就此展开。我的班主任是我在音乐道路上一直不忘要感谢的恩师。如果没有她,也许,我依然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唱着自己喜欢的歌。也许,今天的我也不会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也许,就无法像现在这样与你们分享属于我的音乐。大学生活的我,文艺部长的头衔,让我忙得不亦乐乎。身为导演,编排晚会,主持,表演。可谓为是艺术献身吖。

  有了音乐这个梦想,我参加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从优秀奖到一等奖,最佳台风奖,每一次的荣誉到来的时候,不管结果是好是坏,似乎都没有什么感觉。也许是因为当时还太年轻,太轻狂。还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实现心里梦想的真正含义。而,如今,经历过了更多的事情之后,让我又重新的体会了和曾经不同的想法与感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我一直在努力。

  记得,曾经对自己说过一句话:“假如,我的生命中没有了音符的跳跃,那么我的心脏也将停止了它的跳动”,音乐一直伴随着我成长。从家庭,走进校园,走入生活,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原来网络上也可以唱歌,可是彼此依然那么的陌生,有着那么一段距离。因为,我们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却不知他/她的模样。也就在04年左右,我和朋友无意中发现了新浪UC,那时候还比较少的人知道它,鉴于好奇心,我们开始摸索着去玩,去走进。突然觉得,好新鲜,可以聊天,可以唱歌,可以看到彼此。让我想起了一句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嘿嘿。而我们就是这样,很简单的就迷上了这个可以唱歌聊天,可以彼此面对面的新浪UC。它使我们的距离拉近了,不再那么陌生,不再有着距离。每天只要有时间,我们就相约到房间里唱歌,玩闹。还在各大的房间当上了管理,嘉宾歌手,嘉宾主持,室主。甚至导演,策划,编排一场场晚会,一次次主持大型节目。认识了好多天南地北的好朋友,也多了好多忠实的金杆粉丝,而我更喜欢称他们为朋友。从而也开始了我的另一种生活。也许,也将会改变我一生。

  那一天上网,朋友告诉我,UC也有2009的快女赛区,要我报名。本没打算参加比赛的。但朋友们组着团的来劝我。于是,我就误打误撞的进了房间。可是一进房间,竟然被房间的管理子婧和蓝梦两个活宝看名字误认为是男生,为了证明我的“清白”和“真实身份”,索性报名上麦“现演”,没想到,得到了好多朋友的支持,还蛮顺利的进入了90强。对于顺利晋级,我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想法,既然是参加了,那就认真的去比,不管结果怎样,我努力了,我付出了。最主要的是希望自己能在音乐方面多学习一些东西,希望能够得到各位老师的点评和建议。这就是我得到的最大财富。

  最后预祝这次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够得到好成绩。也要感谢新浪UC给我们这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我们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奋斗!就像我的人生格言一样:反思昨天,把握今天,创造明天!加油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