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eborn组合为杭州快女造势 自曝向往新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Reborn组合为杭州快女造势自曝向往新恋情

Reborn组合为杭州快女造势

Reborn组合为杭州快女造势自曝向往新恋情

Reborn组合助阵杭州唱区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天娱传媒宣布全面进军影视,曾以问鼎2006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冠军闯入大众视线的Reborn组合在转战影视发展后片约不断。 时隔三年,昔日的“超级女声”再以“快乐女声”重装上阵,带着对杭州赛区特殊的情感,Reborn姐妹花首当其冲重返杭州为今届“快女”造势。

  重回昔日的赛场,Reborn组合自己都表示十分感慨,虽然如今她们在公司的规划下已经有条不紊地发展起自己的演艺事业,不过再进杭州赛区两姐妹都坦言还是能回忆起三年前报名比赛时的紧张。Reborn表示作为从杭州赛区走出去的选手,她们非常荣幸能为09杭州“快女”加油打气。 不过让她们没有料到的是,姐妹俩悄悄现身考场还是令选手们产生了莫名的紧张感。原本唱得不错的选手看到“超女”前辈之后声音就开始抖了起来。Reborn连忙为眼前的女孩打气,送上当年自己参赛克服紧张的经验:“我们俩刚参加比赛那会儿也是紧张到不行,越紧张越难控制好声音,后来发现只有静下心来,用一种旁若无人的状态去投入演唱才能克服紧张。”

  久未现身杭州的Reborn也引起了杭州媒体的关注,在接受群访时Reborn很自然地聊起近况,当有媒体试探性地询问姐妹两个工作之余的私人时间怎样度过时,一向快人快语的姐姐马上接过话来主动坦白:“你是说感情生活吗? 哎,其实我们俩也是非常向往的,不过就是目前那个人还真的没有出现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