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INee将发新碟《ROMEO》 音乐银行闪耀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32  新浪娱乐
SHINee将发新碟《ROMEO》音乐银行闪耀回归

SHINee

SHINee将发新碟《ROMEO》音乐银行闪耀回归

SHINee新碟封面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人组合SHINee的第二张迷你专辑《罗密欧》将于本月21日在韩首发,并将于22日通过KBS台《音乐银行》节目华丽回归。《罗密欧》是SHINee继去年8月初发行了正规专辑《The SHINee World》后,时隔9个月后发表的新作品。

  SHINee由Brown Eyed Soul的郑烨、Eco Bridge(李钟民)、Kenzie等实力作曲家参与完成,主打歌《朱丽叶》节奏轻松以及吉他鼓与SHINee的声线搭配,也是成员钟铉在观看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由感而发于出道后第一次担任作词的浪漫都市舞曲。

  此次的迷你专辑中充满男性魅力的表演是通过给成年人群强烈的感觉,创作了《合你心意》、《姐姐太美了》、《氧气般的你》的作曲家Kim Young Hu谱曲,人气作曲家Kenzie等参与制作的多样化的音乐。

  除此之外,专辑中还收录有组合Brown Eyed Soul的成员郑烨特别献曲,作为强调突出成员温流和钟铉美丽合音,专辑中唯一一首相抒情曲《梦话》,以及老幺泰民《少年与少女的相遇》等共6首歌曲。

  第二张迷你专辑《罗密欧》是与《罗密欧与朱丽叶》主题相吻合,由6首歌曲的歌词连接而成一个故事. 描述初恋的激动与兴奋,心痛离别等心情能通过全曲的歌词来欣赏一个有趣的故事。

  此次迷你专辑的画册约有50页,其中不仅包含有趣的构图,还有新颖出众的人造花朵,作为特别的纪念发行,具有意义非凡的收藏价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