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主题曲试听 主唱自曝MV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57  新浪音乐
《变形金刚2》主题曲试听主唱自曝MV花絮(图)

《变型金刚2》剧照

《变形金刚2》主题曲试听主唱自曝MV花絮(图)

林肯公园主唱Chaster亲吻大枪

《变形金刚2》主题曲试听主唱自曝MV花絮(图)

吊钢丝表情痛苦

《变形金刚2》主题曲试听主唱自曝MV花絮(图)

继《变形金刚》第一部后,林肯公园再唱主题曲

  点击试《变形金刚2》主题曲《New Divide》 Linkin Par主唱《变形金刚2》主题曲试听主唱自曝MV花絮(图)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再为电影《变形金刚》演唱主题曲。《变形金刚2:复仇之战》演唱主题曲《新界点》(New Divide)问世。该MV由团员乔瑟夫(Joe Hahn)亲自担任导演,还安排主唱查斯特吊钢丝演出,查斯特哀叫之余,不忘将他吊在半空中的照片放上微网志Twitter上自娱娱人。

  林肯公园与《变》片导演麦可贝互慕才华,促成二度合作、为《变形金刚:复仇之战》谱写并演唱主题曲的良缘。据悉,林肯公园最新专辑目前只制作到一半,最快要到明年才会发行,主唱查斯特个人专辑最快也要等到今年秋天才会问世,但随着该团八月十三日将在台湾台北板桥体育场举办演唱会、亚洲巡演全面起跑,已确定新曲将排入届时巡演曲目中以饕乐迷。

  《新界点》的MV导演“殊荣”被团员乔瑟夫抢下,其它团员们表示,乔瑟夫“密谋”MV内容许久,没想到一开拍就要求大伙扮起野战部队,人手一把超大道具机关枪,借机耍Man展现豪迈男子气慨。乔瑟夫同时大玩特效动画,还安排担任主角的查斯特吊钢丝悬在半空中,被折磨了大半天的查斯特一抓到空档便上网上传他成为“飞天钢索人”的照片,隔天还补上进度在网上留言昭告天下──他的脖子和背部实在疼死了!

  对于即将来临的夏天将举办包括台湾等地的亚洲巡演,查斯特也在他的Twitter上提及,还表示他超喜欢使用手机上网,身处数字时代,未来极有可能只用一根手指就能做音乐。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图/华纳音乐、UIP、翻摄自查斯特微网志Twitte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