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开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21:16  新浪娱乐

实录: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开票仪式 实录: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开票仪式 实录: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开票仪式 实录: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开票仪式
许戈辉担当主持 宋祖英亮相开票仪式 总策划人曾庆淮发言 鸟巢运营方代表李建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30日正式上演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于5月18日傍晚在鸟巢热身场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正式宣布音乐会进入倒计时。据透露,这场音乐会将是鸟巢第一次使用单面立体舞台,将配置最顶尖的灯光音响设备,而宋祖英在音乐会上不仅要以充满视觉冲击的六套华服实现形象大突破,更有望与周杰伦或者多明戈激情共舞。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许戈辉):女士们、先生们,各位亲爱的朋友们,特别是媒体同行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是2009年5月18号,是一个从谐音上来讲非常吉利,非常美好的日子,而且是距离我们第一次新闻发布会4月18号又过了一个月的日子,那么鸟巢在经历了奥运会之后,再度辉煌的时刻,离我们一天一天走近,大家希望了解,自从上次新闻发布会开过之后,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到底音乐会的筹备情况怎么样了?我们的歌唱家本人,还有她的团队,方方面面的工作到底现在进行地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每一个环节是不是都让人放心、满意。所以今天我们就要再一次地开一个发布会,跟大家汇报一下各方面的进展情况。尤其今天还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我们的开票仪式。因为除了我们相关的团队与记者朋友,还有很多很多的普通观众,自从上一次发布会开过之后就特别地关心,他们不断地通过电话或者是网上的咨询,询问到底那一场引人注目的音乐会,我们怎么样才能够购票,什么时候能够买票,所以带着他们的热切的期盼,我们今天再度召开发布会,并且举行开票仪式。

  好,这里请允许我宣布: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开票仪式正式开始。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主要领导和嘉宾,本次音乐会的总策划曾庆淮先生,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一先生。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先生。特别邀请到了很多媒体的同仁,请允许我代表主办方对你们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上一次发布会是在金色大厅,很隆重,今天主办方特地选择了户外,一方面希望大家有一个非常轻松、愉悦的心情,另外考虑到最近的流感,给大家创造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下面有请主要的领导和贵宾致词,首先邀请我们的总策划曾庆淮先生。

  曾庆淮:我的眼里只有时尚,只有美丽,今天的姑娘们穿得多少漂亮,我目不暇给,眼睛不知道在哪儿看,在美丽的鸟巢外面看新闻发布会,也是很时尚,好象也是从来没有过的,我们一切,大家都在期盼、畅想6.30日的到来,但是我首先告诉你们,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正常,他们在让我回答所有的准备情况都让你们满意,所有的,你们所有的问题,你们所有人想到的,还有没有想到的,都会让你们满意。那还有票,十万火急,你想宋祖英、周杰伦、多明戈、郎朗,他们有多少粉丝,听说他们后面的歌迷有900万,900万都要想到鸟巢来,每个人都要900万,4×9等于3600万,我要跳楼,我睡不着觉。最近,宋祖英在干吗,她在准备她的音乐跟三位杰出的世界歌唱家在不停的交流、不停地电话,电话是其中一种交流方式,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第一首也许是他的,他的,他的,最后一首也许是他的,他们都非常满意。他们的导演、老师,每天6:00钟,我说你在哪里,我在钢琴旁边。她一定会让你非常非常的满意。但是,票真是难啊。从大洋彼岸,从大西洋,从太平洋,从北冰洋旁边还有人要来看,冰岛,金融危机到这种程度了,还要来买票看6.30晚会,我不会跟你们开玩笑,姑娘们,你穿得再美丽,给我打电话我也没有那张票,你请我吃什么也没有用。是来自世界的,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为什么?就是因为这种杰出的,无与伦比的,在奥运会之后又一个无与伦比的事情发生了,他们说太有才了,把这四个最杰出的人磨合在一起,太有才了。6.30再不来,它要把鸟巢变成一个巨大的音乐会。大家也许不敢想,但是也许是想象,但怎么样在巨大的鸟巢当中感受到在音乐厅的美妙,那种声音,一根针掉在鸟巢当中都会听到声音,这个舞美,这个音响,这个舞美是香港的周炳坤老师,他把所有最好的晚会的舞美都是他做的。这不值得期待吗?

  音响、灯光,音响是美国、日本的,跟我们自己的香港,共同打造最杰出的音响。这是一届无与伦比的,无法比拟的。最重要的,核心是音响,但是美国人、日本音响大师,把眼光,把他们的手,把他们最杰出的设备运到鸟巢。灯光大师萨小兰,他以为奥运会做完了就完了,没有,还有6.30。6.30是他,也许他一生当中最辉煌的灯光设计。三个顶级乐团在鸟巢这样的氛围当中,让他们来给你们演出,这是非常难得的。

  没有猪流感(注:甲型H1N1流感),你们别害怕,来吧,朋友们。除了票紧张以外,什么事都没有。到那天,不仅看鸟巢,听音乐,看美女,看帅小伙,感觉天上人间。嫦娥寂寞地在翩翩飞舞,她在看我们鸟巢,看我们在中国。别人的经济危机、猪流感,我们这儿那么时尚,那么和谐,那么美妙,票紧张啊朋友们,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曾庆淮先生,刚才您说这场音乐会是顶级的,巅峰的,我想说曾庆淮先生您太有才了,您刚才在舞台担任多种角色,您利用这个场地做了一个巨大的广告,姑娘们不管穿成什么样子,还是一句话,没票。刚才您把我们这场音乐会已经描述到让人迫不急待地相看到,但是我们也知道,任何一件事情,尤其是这么大的一个活动,它的成功其实取决于每一个细小的环节。我们经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到现在,方方面面的细节到底准备怎么样了?接下来我们就邀请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一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场地方面的情况。

  李建一: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大家好,请允许我代表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向参加发布会的朋友表示欢迎。同时支持鸟巢运营工作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年魅力中国,经过一个月积极紧张的筹备,体育场鸟巢有了一系列的变化,作为主办方,我们分别从安保、电力、环保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筹备,公司主创团队,以及主办方,协办方加强协调,密切合作。同心协力,以主人公的态度参与了工作。

  下面介绍一下工作。

  第一,针对设备工作已经全部落实,场地座位拜访完毕后,中央场地将能够完全满足需求,此次音乐会影响大,观众多,运营公司在总结奥运会,以及5.1大型活动的基础工作中,按照大型文艺演出的运行标准和规范,制定了详细的运行方面和服务计划。对场馆的功能分区,人员流线做了细致的安排和筹划。从安全保卫方面,医疗救护,甚至服务各个口做出了周密的方便,加强和补充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前期培训,相关基本工作已经就绪。

  第二,安保、交通、电力,各项工作到位。保证音乐会的顺利开展,有序进行,安全保卫方面,在北京市治安管理总队的指导下制定了安检方案,交通流线,聘请专业公司进行实施。全力以赴维护现场的秩序,对所有的消防器材进行检验。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方案,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出。在电力、业务、清洁、卫生救护设置了工作组,注重每一个静观,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禀承奥运精神,全力以赴确保音乐会顺利精神。

  本次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即将举行,我们共同翘首以盼,开辟鸟巢夏季音乐会的新篇章,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发现李总的风格和曾局完全不同,这就格外让人放心,因为我们的策划人一定要高瞻远瞩,要可以抒发胸怀,但是具体执行单位的负责人,一定要事无巨细,就像我刚才说的,要打造好每一个细节,所以这样的时候,我们需要的人,就像李总一样,有条不紊,非常有板有眼,就像刚才介绍情况一样,丝毫没有使用诗一般的语言,这真的让人很放心。

  接下来我们关心的票务情况到底怎么进行,这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有请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情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