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与好友鸟巢放蝴蝶 六月有望于周杰伦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宋祖英与好友鸟巢放蝴蝶六月有望于周杰伦共舞
宋祖英
宋祖英与好友鸟巢放蝴蝶六月有望于周杰伦共舞
启动仪式

  将于6月30日上演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昨天傍晚在鸟巢正式开票,宋祖英的三位好友陈道明白岩松、阎维文也难得共同出场,为该场演出助阵。宋祖英也表示,将在音乐会上以6套华服实现形象大突破,更有望与周杰伦或者多明戈激情共舞。

  宋祖英与好友

  陈道明希望她叫“不紧张”

  昨天,作为多年的好友,陈道明、白岩松、阎维文由衷地表达了对宋祖英的印象。

  陈道明说:“她现在除了有名了,有钱了,笨还是这么笨,经常说点不着调的话,干点不着调的事。”不过当听到宋祖英说,随着音乐会的临近越来越感到紧张了,陈道明又鼓励说:“就像我们演戏一样,你紧张也得唱,不紧张也得唱。希望开完这个演唱会,她小名就叫‘不紧张’了。”

  阎维文也揭露说:“她是个典型的不会说话的人,一唱歌很快能投入进去,可一讲话就很紧张,不知道她下一句要扯到哪里。”

  在白岩松眼里,宋祖英则是个不断破纪录的人,“她将在6月30日在鸟巢留下新的纪录,而她的纯净、好奇也令我印象深刻。”

  4位好友又放歌又放蝴蝶

  在主持人的撺掇下,宋祖英还现场与三位好友演唱了《龙船调》的片断。不过最激动人心的场面是发布会结尾的独特开票仪式。随着宋祖英与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三位嘉宾共同启动了手中的电光球,一个巨大的红幔迎风飞起,露出一个配有一张此次音乐会的大幅票样的鸟巢模型,而伴随着飞舞的彩花,2009只巴掌大的五彩蝴蝶带着音乐的梦想,开始在鸟巢的上空翩翩起舞。

  宋祖英与音乐会

  舞美 打破地面中心场地模式

  昨晚,主办方透露了音乐会的舞台等多方面看点,表示将打破地面中心场地的演出模式,由香港舞美设计师周炳坤根据鸟巢的特点进行特殊设计,搭起了一座30米相当于10层楼高、宽达100多米的水晶宫殿式音乐殿堂,与鸟巢原有的建筑风格交相辉映。为了让每一个观众都能看到舞台上的表演,场内还特别设置了多块特殊的大屏幕,将保证任何角落的观众都能“清晰地看到郎朗弹琴的手指头”。

  在灯光、舞美方面,主办方表示所有工程团队都是参加奥运会的制作团队,而音响方面也邀请了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以及美国、日本的音响工程专家和顶级音响师。灯光总设计师沙晓岚表示,一定会做出一个与世界顶级音乐会相匹配的国际水准视觉效果。

  造型 6套华服突破以往造型

  宋祖英也高兴地表示,这次将进行个人造型上的大突破,邀请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国的顶级设计师,为她量身定做了6套融合了世界时尚的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主办方说:“宋祖英曾穿着她充满中国味道和带有苗乡特有灵动气质的服饰走向世界,而这次她会带着融合了海外音乐会的国际气息回到鸟巢主场。”

  舞蹈 宋祖英准备首露舞姿

  这段时间,宋祖英一直在加强体育锻炼,除了游泳、跑步之外,还接受了舞蹈秘密训练。据透露,在音乐会上宋祖英将首露舞姿,与三位嘉宾中的一位激情共舞。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共舞对象基本上圈定在周杰伦或多明戈上,郎朗已被排除在外。

  惊喜 现场要撒下神秘礼物

  在演出中,音乐会还设计了三次大的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与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有更多接触机会。尤其是在音乐会的结尾,现场将撒下大量从日本定制的、分别由四位演员签名的神秘效果礼物。

  信报记者 王大鸣/文 陆欣/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