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鸟巢音乐会将近 陈道明白岩松为其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2:46  新浪娱乐
宋祖英鸟巢音乐会将近陈道明白岩松为其加油

宋祖英坦言有点紧张

宋祖英鸟巢音乐会将近陈道明白岩松为其加油

右起: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为宋祖英加油

  新浪音乐讯 5月18日晚,“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在北京鸟巢热身场举行开票仪式,除“主角”宋祖英外,她的好友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特别到场大谈“印象宋祖英”,让一向不善言辞的宋祖英连称“紧张”。

  演唱会日期临近宋祖英自称很紧张

  “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将于6月30日在北京鸟巢隆重上演,宋祖英、多明戈、朗朗、周杰伦的跨界合作被总策划人曾庆淮称为“奥运会后在鸟巢举办的又一次无与伦比的事情”。在4月1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宋祖英面对主持人杨澜的追问,称自己不紧张,当天,被主持人许戈辉再次追问心情的宋祖英表示,离演唱会举行的日期越来越近,压力越来越大,现在感到很紧张,同时透露自己正在进行声乐练习及体能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演出。

  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大谈“印象宋祖英”

  为了给好友加油,一向低调的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特别赶到现场,并大谈“印象宋祖英”。陈道明说:“她现在除了有名了,有钱了,其他都没变,还是那么‘笨’。”阎维文说:“她是典型的不会说话的人,唱的比说的好。”白岩松则为宋祖英起了个小名叫“不紧张”,希望宋祖英能轻松面对这场演出。最后,白岩松更为宋祖英打广告道:“很多年之后你会非常骄傲地对着别人说:2009年6月30号我在鸟巢!”

  顶级灯光舞美服装打造不一样的宋祖英

  据了解,这次鸟巢音乐会,灯光、舞美都是参加奥运会的制作团队,音响方面也邀请了香港、台湾、美国、日本的音响工程专家和中国大陆的顶级音响师。另外,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意大利、法国、日本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设计师,分别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了六套华服,在音乐会不同场次亮相,力求为大家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宋祖英。在活动最后,宋祖英等人共同启动了开票仪式,2009只蝴蝶在弦乐伴奏和灯光映衬下,带着希望放飞在鸟巢上空。 黄玲/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宋祖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