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铃超时空对唱邓丽君 庄奴助阵纪念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3:13  新浪娱乐

秋铃超时空对唱邓丽君庄奴助阵纪念演唱会(图)

秋铃一袭红衣

秋铃超时空对唱邓丽君庄奴助阵纪念演唱会(图)

秋铃深情演唱

秋铃超时空对唱邓丽君庄奴助阵纪念演唱会(图)

秋铃造型复古

秋铃超时空对唱邓丽君庄奴助阵纪念演唱会(图)

词坛泰斗庄奴捧场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晚7点半,“十亿个掌声”——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在北京的保利剧院华丽唱响。有“小邓丽君”之称的秋铃身穿邓丽君生前穿过的礼服华丽开唱,词坛泰斗庄奴也亲自到场助阵。秋铃一口气演唱了《千言万语》、《小城故事》《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30首邓丽君的经典作品。而在压轴曲目中她通过高科技手段与邓丽君“超时空对唱”《我只在乎你》更是感动全场。

  秋铃在学生时期就以模仿邓丽君见长,邓丽君演唱生涯中最得意的事情就是曾获得十亿个掌声,而秋铃的最大愿望则是替自己的偶像唱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帮她弥补生前未能来内地看演唱会的遗憾。这次的演唱会由邓丽君生前好友,曾在《家有仙妻》中扮演何莉莉爸爸的林光宁主持,上海轻音乐团团担任现场伴奏,已经80岁高龄的词坛泰斗庄奴也亲自赶来为她助阵。

  这场演唱会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秋铃先后穿上五套不同的礼服上台,而这些礼服正是邓丽君生前所穿过的。秋铃现场一口气演唱了《千言万语》、《小城故事》、《甜蜜蜜》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30首邓丽君生前的经典曲目。秋铃柔美的声线让现场观众恍惚间感觉仿佛是邓丽君真人重现,产生时空交错的感觉。

  当她身穿邓丽君在日本演出时穿过的那件白色花朵图案的旗袍演唱《小城故事》的时候,几乎全场观众都已经开口齐声合唱,场面十分壮观。坐在嘉宾席上的庄奴老师更是早已激动到老泪纵横。

  演唱会的压轴曲目阶段,主办方别出心裁地用高科技手段将邓丽君的形象在舞台的大屏幕上生动还原出来,秋铃和邓姐通过这种方式实现“超时空对唱”《我只在乎你》,在时空交错的场景中,仿佛邓丽君再度现身舞台,台下那些邓丽君几十年来的铁杆歌迷早已感动到泣不成声。李青/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秋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